没有出现的日子在快乐现充
微博:-桃桃烏
爱发电:桃桃烏

© 桃桃烏
Powered by LOFTER

【all旻】朴智旻变小记 3

大噶好 是我 我又来了

今天的小团子也在努力可爱了❤呜呜呜我好喜欢小朋友555虽然真的很吵(…

以及…我是一个喜欢跟别人玩的人 希望有人来找我玩 我不要脸的(?


*时大时小旻×爱豆成员们

*全文轻松欢脱向



-



3



朴智旻睡得很沉,丝毫没有因为被挪动而被打扰到睡眠。


小小软软的身子轻微起伏着,小孩子的体温偏高,所以这成了在即将来临的冬天会变得手脚冰冷的闵玧其的暖手宝。


副驾驶一般都是闵玧其的专座,不过小团子赖在了闵玧其的身上,所以闵玧其只好拥着朴智旻窝在了后座,跟着小朋友一起睡了过去。


小团子挨着大朋友一起吐泡泡在梦里玩耍,郑号锡憋着笑声把这个画面拍了下来,发在了kkt的群聊里。



闵玧其醒过来的时候,车上的暖气还开着,但车上的人只剩下他和朴智旻了,而怀里的朴智旻已经醒了有一会了。


他呆坐在闵玧其的腿上,睡觉乱蹭的习惯让他的头发乱翘飞了起来。因为压着闵玧其的外套,所以脸蛋上出现了几道红印。


“玧其、哥哥…抱抱。”


朴智旻看见闵玧其醒了过来,张开怀抱想要闵玧其抱他,闵玧其抱住小团子,整理好他的衣服,给他套好外套后,再将顶端有一个毛绒球球的圆顶帽带上朴智旻的小脑袋上。


闵玧其抓住朴智旻的小脚,套好了鞋子后,伸了个懒腰。


朴智旻还是那副呆呆的模样,在闵玧其看向他之后也似模似样的伸了个懒腰,还顺带打了个哈欠。


闵玧其轻笑一声,在眯着眼睛的朴智旻的松鼠脸蛋上亲了一下。



“哥哥开门!”


门铃对于朴智旻还是太高了,但是有钥匙的闵玧其走的太慢了,作为率先来到门前的朴智旻只好拍着门喊人。


过了三四秒,门就咔哒一声打开了。


朴智旻昂着头看是哪个人给他开门,发现是金泰亨后高兴地扑了过去,“泰泰哥哥!”


作为朴智旻的灵魂伴侣,同年亲故,防弹三傻的金泰亨,是除了金硕珍之外,小朴智旻最喜欢黏着的人了。


朴智旻被金泰亨抱了起来,笑得一晃一晃,小脑袋动呀动,看起来像只小企鹅。


“智旻比玧其哥哥快喔!”


小企鹅叉着腰站在客厅中央对着围着他的成员们,臭屁的昂起头,“玧其哥哥太慢啦!”


大家也跟着小朋友一起调侃闵玧其。


金南俊突然接了个电话,大家都看向金南俊,在金南俊打完电话后,大家才问了他发生了什么事情,金南俊挠了挠头,“经纪人哥找我有事。”


朴智旻抱着郑号锡给的MANG抱枕,靠在SHOOKY身上呆呆的看着金南俊去穿好衣服,然后跳下了沙发,拖着MANG跑到金南俊面前。


金南俊的大衣有点长,而刚到金南俊的膝盖的朴智旻刚好能够扯到衣角,所以朴智旻就扯了扯金南俊的大衣。


金南俊一低头,就看见糯米团挨着他的小腿把头抬起来看向自己,他微微后退蹲了下来揉揉小朋友柔软的头发,“怎么啦我们智旻?”


朴智旻伸出软软的小手扶住金南俊的脸,嘟起粉红的嘴巴在上面印了一下,然后抱住金南俊的脖子,用软软的脸蛋蹭金南俊的脸,“哥哥早点回来~”


金南俊:what the fuck!


可能是小孩子本来就喜欢撒娇,或者本来就是可爱鬼,不过这些都阻止不了金南俊的内心脑海。


不过真不愧是英文担当,连脑海的话都是英文嗯。


金南俊走后,朴智旻被金硕珍抱了起来到懒人沙发上。


“???”


小团子僵硬的抱着MANG沉进了沙发里,小手还伸了出来,“哥哥……”小团子越陷越深,“智旻要被沙发吃掉了呜呜…”


郑号锡忍不住扑了过去,“哎一古我们可爱的智旻!”


小智旻撅着小嘴蹭蹭郑号锡的脖子,他似乎很喜欢这种像小动物的动作,总而言之让人看起来特别可爱。


“这是懒人沙发喔。”


田柾国蹲在懒人沙发上,用手扶住了小朋友的背。


天哪小孩子那么小只的吗我感觉我的手好像都就可以一把抓住他了怎么办我会不会太用力了没事吧…


田·越来越像大哥金硕珍·柾·副RAPPER·国内心激烈的想着。


小朋友红着眼睛看向田柾国,小小的脸蛋上都是可怜委屈的模样,田柾国盯着盯着,突然站了起来。


“我去跑个步。”


???


大家看着还是内心很年轻的忙内跑出了宿舍,又一起转移了目光到正在被郑号锡亲着脸蛋的小团子身上。


金硕珍:我们忙内还是很年轻呢。

闵玧其:嗯。

郑号锡:没错的呢。

金泰亨:你们在说啥???




金南俊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个黑色礼品袋。


眼尖的小智旻趴在懒人沙发上看见金南俊的回来,想要高兴地去迎接他,结果发现自己下不来。


“…噗。”


金南俊笑得皱起了脸,低下身子抱起了软乎乎的小孩,小孩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金南俊,软软的说了一声,“欢迎回来。”


金南俊点了点,结果小孩又说了一遍,“欢迎回来。”


“嗯。”金南俊没弄清楚情况,还是呆呆应了一声。

小孩不满意,低下头鼓起了脸颊。


闵玧其喝掉刚刚金硕珍递过来的热牛奶,“南俊啊,要说‘我回来了’。”


刚刚田柾国回来的时候,小朋友已经做过一样的事情,所以大家知道了小朋友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啊,”金南俊反应了过来,低头亲了一下朴智旻的脸蛋,“智旻,我回来了。”


小孩满意的点点头,抱住金南俊。



“哥去公司干什么?”


金泰亨咬着布丁,问了问坐在沙发另一头的金南俊,“发生了什么事吗?”


金南俊摇了摇头,“不是,就是专辑准备的一些事情啦,没什么大事。”他挥了挥带回来的黑色礼物袋,“对了,经纪人哥给了我一袋巧克力。”


“巧克腻!”小团子吃着布丁还抓着小勺子,双手举了起来,“吃巧克腻!”


“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的可爱是扫空疲惫的魔法。



小团子小心翼翼地打开黑色方盒的盖子,里面整整齐齐码着不同花纹的巧克力,朴智旻抬起头看了看周围的成员们,“智旻尼可以吃吗?”


“吃吧。”金南俊笑得温柔。


朴智旻拿起一个上面是小花朵的花纹的巧克力,张大小嘴巴咬了一口,“好吃!”


下一秒小团子就红了脸倒在了懒人沙发里。


成员们:我靠???!!!!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110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