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出现的日子在快乐现充
微博:-桃桃烏
爱发电:桃桃烏

© 桃桃烏
Powered by LOFTER

【all旻】朴智旻变小记 8

看了这章应该就知道大只的维持时间的长度啦!

今天有点事……就晚了好多更新,抱歉哦!


时大时小旻×爱豆成员们

全文轻松欢脱向



-



8



朴智旻换好了衣服,脸颊依旧是粉嫩的。


将田柾国的衣服还给主人之后,朴智旻坐在了成员们为他空出来的沙发座位上,低着头心不在焉的。


金南俊看了看时间,是韩国时间下午一点半整。


“呀我们玩玩什么游戏吧?”


金硕珍有点难挨这个等待的时间,从茶几下的木制抽屉里拿出了一副纸牌,“玩点什么游戏吧?德国心脏病吧!”


身为德国心脏病苦手的田柾国坐在地毯上,不高兴的拍了拍地毯,“那个游戏只有哥特别擅长吧!”


“什么嘛,JK你也可以玩的很好啊!”不服输的大哥金硕珍顶回了田柾国的话,“不是黄金忙内吗?黄金忙内。”


田柾国嘟嘟囔囔的反驳,“呀黄金忙内就要什么都要会吗!哥还是黄金忙内的哥哥呢!”


“不是ㅋㅋㅋ”金硕珍笑得双下巴都出来了,一直猛拍自己大腿,神奇的擦玻璃的声音晃荡在每个人的耳边,连有些害羞的朴智旻都跟着笑了起来。


郑号锡笑趴在沙发上,头发蹭到了朴智旻的腿,也就顺势一躺上去,享受朴智旻的膝枕,依旧在不停的笑着:“黄金忙内的哥哥哈哈哈哈哈!”


朴智旻没说什么,扶正哥哥在自己腿上乱动的脑袋,参与到金硕珍的游戏里去。



怎么说呢,如果是靠实力那些来决定胜负的话,朴智旻不出意外地会成为游戏的最强者,但是像德国心脏病这种靠手速以及眼见力的游戏,身为慢吞吞本人,朴智旻经常因为出手还不够迅速而看着别人拍响了铃。


“啊啊啊为什么!”朴智旻不高兴的侧躺在柔软的沙发上,自己就差一点点就可以按响了铃,结果现在自己就剩下了三张牌,面着出局危机。


跟那次拍摄跑弹一样,自己每次都差一点点就成功了,而大哥金硕珍仍然是那个手中牌数最多的人。


“好过分啊,为什么每次我都抢不到!”


奶团子不高兴的趴在地毯上,软乎乎的脸颊肉被挤了出来,坐在旁边的郑号锡戳了几下,然后开始挠朴智旻的痒痒。


金硕珍看了看周围的成员手里拿的牌也没有多少,几乎所有的牌都在自己的手里,於是他拍了拍手,“这样吧,像之前那样,撒个娇吧。”


“哎一古我们珍哥!”

该丢掉面子的时候就丢掉面子的闵SUGA毫不犹豫的双手抱住了金硕珍的手臂,明明是醉酒嗓却扯出奶音撒娇着,“哥哥我非常爱你哦~”



“什么啊什么啊!!!”

“SUGA哥哈哈哈哈哈哈大发厉害了!”

“哇大发…my heart is omg…”


金硕珍笑出擦玻璃的声音,他拍了拍闵玧其的手,“来!玧其表现不错!给你一张!”


“我也要!”作为防弹少年团的撒娇担当郑号锡丝毫没有一丝犹豫的做出了撒娇姿势,双手捧在脸旁做了花托,“珍哥也给我吧~”


就这样周围一圈除了两位釜山男子没有撒娇之外,其他成员都在忍着同僚的笑声下给金硕珍撒娇,并且拿到了金硕珍给过来的纸牌。


金硕珍捏着要给剩下两个孩子的纸牌,“呀,撒娇才能得到礼物啊。”


朴智旻嘟着嘴巴不肯撒娇,实际上已经无形撒娇给金硕珍看了,他在地毯上滚了一圈不说话,抱着沙发上的Chimmy盯着金硕珍看,就不说话。


……

这什么深知自己魅力在哪里的男人啊。


金硕珍耻辱的闭上了眼睛,假装没看到朴智旻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以及嘟起来让人忍不住亲一下的嘴巴。


田柾国见缝插针,伸出手指戳在自己脸颊旁边,嘟起嘴巴蹭到金硕珍旁边发出神奇的声音,“我们大哥可是worldwide handsome呢~能不能给弟弟一张牌呢~”


“哎哟我们忙内也在撒娇呢!”金硕珍笑嘻嘻的捏着田柾国的脸蛋,却没有把手中的纸牌给田柾国。


这么一来二往,田柾国还是没有拿到金硕珍给的卡牌。


作为团内的团霸,田柾国笑眯眯的揉捏了一下金硕珍的肩膀,“所以说哥给不给我!”


“哎哟哎哟,给给给,我都给!”生怕自己的肩膀会在忙内的摧残底下受尽伤害,金硕珍连忙把手中的牌抽了好几张给了田柾国。


最后就剩下了朴智旻一个人了。


作为天然萌的代表,朴智旻一直都对于撒娇这个行为不太感兴趣,毕竟是釜山男人嘛!


但是粉丝又每次在看到自己无意识撒娇的时候所发出的声音让朴智旻心生纠结,都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是好。


朴智旻抱着Chimmy慢慢挪到金硕珍旁边,将柔软的头发蹭在金硕珍的脖子上,他黏黏糊糊的说着话,双手摸上自己的脸蛋,也做了个花托,眨眨自己的眼睛,“哥哥~”


“都给你!”金硕珍将手中所有的牌全部塞进朴智旻的手里,脸蛋还奇怪的红了起来。


成员们立马开始起哄不高兴,朴智旻笑了笑没说话,只觉得有点晕乎乎的。


后面又玩了好几次德国心脏病,但朴智旻就只参与了一开始的那一盘。


他缩在后面,躺在软乎乎的各种抱枕上半眯着眼,有点焉焉的靠在沙发边上盯着成员们大惊小怪着玩游戏,嘴角还挂着笑容。


前面是田柾国的背,是这个小孩偷摸摸换过来的位置,朴智旻看在眼里没说话,他知道弟弟很喜欢黏着他。


朴智旻放开怀里的Chimmy,向前蹭过去,将头靠在田柾国的背上。


田柾国身子一僵,手中的动作也僵硬缓慢了几分,错过了刚刚按响铃的机会,他低下头试图遮挡住自己发烫的脸颊,后背敏感的感觉到哥哥的碎发和肌肤,以及传过来的热度。


“?”田柾国蹙起眉头,他侧了侧身子抱住身子有些发软的朴智旻,手抚上了朴智旻的额头,“哥?”


成员们听到之后停下了动作,疑惑的看向田柾国和朴智旻。


朴智旻大口喘着粗气,脸蛋越来越红,白雾又突然出现,变成了小团子。


“智旻哥发烧了!”

“什么!”


大家慌乱的抱着变成小朋友的朴智旻往房间里跑,金南俊反应过来看了一眼手机的时间。


是韩国下午四点半整。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83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