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出现的日子在快乐现充
微博:-桃桃烏
爱发电:桃桃烏

© 桃桃烏
Powered by LOFTER

【all旻】朴智旻变小记 10

因为不舒服稍微有点意识不清醒了(……

所以放文的时间变晚了呢抱歉qwq

这章是为后面的甜甜做铺垫的过渡章!



时大时小旻×爱豆成员们

全文轻松欢脱向




-




10


两个月的休假就在和小团子相处下悄然无声的离去了。


现在的朴智旻已经习惯性会在他的包包里放入一些酒心巧克力以防万一,怕自己突然变小还没找到成员的这种情况发生。


同时又因为酒心巧克力的出现频率太高了,在各大站姐和手机生图中都能看到朴智旻拿着的酒心巧克力,连带着酒心巧克力跟朴智旻上了世趋。


众多粉丝纷纷找出朴智旻经常携带的巧克力的牌子,奈何朴智旻早就把包装纸给撕了下来,只留下里面银色的锡纸来放好巧克力。


各大粉丝没有get到爱豆同款,很是难受,结果这个时候BT21推出了各个口味的巧克力,价钱还贵的离谱,但这依旧不会妨碍粉丝们的热情。


朴智旻:我吃的…就是平价巧克力而已…


隐藏着巧克力的秘密的朴智旻无奈的看着大家疯狂购入BT21的巧克力,叹了一口气。




接近年末,各种颁奖典礼都要准备好彩排和表演,以及最期待的颁奖仪式,所以防弹少年团奔波在各个地区或者各个国家,丝毫没有松懈过。


私人飞机上,刚刚嚼下了一颗酒心巧克力的朴智旻有点头晕,他侧过头想要靠着跟自己同座的郑号锡的肩上,可是今天的郑号锡因为没睡好有点头晕,现在正在熟睡中,所以朴智旻只能放弃这个想法。


手里抓着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朴智旻忍着不舒服的念头,打开了KKT。


[MONI哥:智旻呐,要到我这里来吗?]


朴智旻眨眨眼睛,往后面看了看一个人坐在双人座上的金南俊,而金南俊也注意到朴智旻看过来的眼神,朝他挥了挥手,示意朴智旻过去。


还以为是哥哥有什么事情要找自己,朴智旻点点头,带着飞机毯小心翼翼地挪了过去,生怕吵到了周围一圈因为繁忙的行程而沉睡的成员们。


金南俊牵过朴智旻的手,让朴智旻坐在座椅上,调节好椅背的弧度。


“哥,怎么啦?”

朴智旻呆呆的看向金南俊,他以为金南俊喊他过来是有事情找他。


金南俊笑了笑,露出脸颊上的酒窝,“没有,我们智旻不是很困吗?要在这里睡一会吗?”他伸手揉揉朴智旻的软毛,看见团子被揉得眯起了眼睛,他才低低的笑出声,“哥的肩膀可以借给你。”


朴智旻依旧是没反应过来的模样,他呆呆的被金南俊用手拦过肩膀,头靠在金南俊的肩膀上。


他微微侧过头,看了看金南俊,可那人已经将头偏向其他地方去了。


朴智旻疑惑地眨了眨眼睛,还是放下心来闭上了眼睛缓解一下自己的头晕,於是乎昏昏沉沉就睡着了,也就自然而然错过了金南俊落在他蓝色发丝上的吻。



醒过来的时候朴智旻还是晕乎乎的,身子发烫得很厉害,但他没怎么说,也就乖乖收拾好飞机毯,跟着成员们依次下了私人飞机,去机场感受粉丝们对于他们到来的惊喜和浓烈的爱意。


朴智旻跟在金硕珍和金南俊后面,前面两个人一个身高压制,一个肩膀压制,带着帽子的朴智旻就只能冒个尖尖,出没在在各大站姐饭拍里,尽情展现出自己的可爱风貌。


实际上是朴智旻头越来越晕了,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起飞之前吃了颗酒心巧克力导致的,总之他现在真的很难受。


朴智旻抬眼一看,发现自己落后队伍已经有一段距离了,虽然有安保人员在他身边,然而周围的粉丝好像注意到他落单这一情况,开始有越来越多人朝他这个方向挤过来。


担心会出现事故,朴智旻试图向前走快点,跟上成员们的步伐,但是眼前的物体就像被笼上一层白雾,头被压的疼痛,朴智旻腿一软,竟然摔倒了。


“啊!”


走在朴智旻前面的金南俊听见了后面粉丝传来的惊呼声,回过头一看发现是自己弟弟朴智旻摔倒了,连忙走过去接过安保人员扶住朴智旻的手,将朴智旻拉入怀里,拥着他往前走。


朴智旻突然手抓紧了金南俊的衣服,抬起头来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金南俊,突然白雾出现了。


周围的粉丝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白雾呛到开始咳嗽,处在白雾最中心的金南俊瞪大了眼睛看着突然变小的朴智旻,连忙搂住小团子不知所措。


眼见白雾即将散去,而怀里的小团子依旧是晕乎乎的模样,金南俊蹙起眉,低下头在小团子唇瓣上亲了一下,伴着朦胧的白雾,在模糊的视线中显得暧昧不清。


当安保人员挥散开白雾,维持好秩序后,发现两位艺人已经快要出机场门口了,所以连忙追上去。

而这个突然起来的白雾事件也让公司对于防弹少年团的安保工作做得更为紧密,生怕又会出现这种情况,实际上只是某只团子透支了体力而导致的。


来到保姆车,朴智旻是跟闵玧其一辆车的。


朴智旻脸蛋红红的模样让闵玧其心生疑虑,又加上刚刚透过车窗看见了机场门口的一点点白雾以及听见了里面的躁动,他坐到朴智旻旁边,探了一下朴智旻的温度,“又变小了?”


朴智旻点点头。


自打那次因为要测量变大维持时间而导致生病后,朴智旻似乎落下了病根,小病不断的模样让人担心。


“对不起啊智旻,”闵玧其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弟弟,“没有做那个测试就好了。”


朴智旻摇摇头,“没事啦,玧其哥我有点困……而且有点……”


闵玧其懂了朴智旻的意思,按了座位前面升起挡板的按钮,看到挡板将驾驶座和后座完全隔离开来后,打开了一点车窗让白雾散去,稳稳的接住变小的朴智旻。


小团子乖乖窝在闵玧其的怀里,闵玧其扯出在暗抽屉的毛毯,轻轻地裹住小朋友,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小团子的后背,哄他入睡。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77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