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出现的日子在快乐现充
微博:-桃桃烏
爱发电:桃桃烏

© 桃桃烏
Powered by LOFTER

【all旻】朴智旻变小记 EXTRA

我来放番外啦~

是一些小片段哦!



时大时小旻×爱豆成员们

正文轻松欢脱HE完结,番外小甜饼

勿上升




-




一些不知道的事




1


朴智旻变成小团子的时候,第一个看见的人其实是郑号锡。


只不过那时候他以为自己睡蒙了,出现了幻觉,所以乐呵呵的跑练习室训练去了,然后还疑惑为什么朴智旻没有来。


这么想着,跑去了RAPPER LINE的工作室那里开玩笑的说自己看见了一个小孩躺在朴智旻的床上。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看见真的是个糯米团时,郑号锡沉默了。


原来……不是梦啊?


晚上睡觉的时候,搂着香香软软的小团子入睡的郑号锡迷迷糊糊的想着。




2


在还没有恢复记忆的时候,小团子有一次大胆地独自洗澡。


但是因为踩到泡泡,摔了个四脚朝天。


他哭唧唧的揉揉自己的小屁屁,光着身子跑出了浴室,身上的泡泡还没有冲干净呢。


“哥哥——!”


在厨房的金硕珍听见了小团子的声音,拿着刚刚给小朋友冲的牛奶出来,“怎么了啦,我们智旻?”然后就看到光溜溜的小团子正大光明的遛鸟。


金硕珍:……


“宝、宝贝?”


听见金硕珍的声音,小团子哭唧唧的背对金硕珍撅起了他的小臀部,上面还有因为摔跤而撞到的红印子,他委委屈屈的回过一点点头,脸蛋的婴儿肉被挤了出来,“哥哥,屁屁痛,智旻想要揉揉。”


加油,金硕珍,不要犯罪。


这是在拿了浴巾裹住光溜溜的团子,金硕珍在给小团子的摔痛的地方轻柔的揉的途中,感受到手心里的细腻和滑嫩时,给自己的内心警告。




3


小团子睡着的时候如果被吵醒会哼哼唧唧的撒娇,其实是在不高兴的发声。


但是因为太可爱了,所以每次一群坏蛋哥哥们都是围在睡着的小团子身边,这里捏捏,那里戳戳,逗得小朋友不高兴的哼哼,然后翻身生气的用小屁屁对着他们。


而哥哥们只会拍着视频,露出痴汉笑容。




4


防弹少年团是出了名喜欢小孩子的。


所以当自己弟弟变小的时候会怎么做呢?


当然是——穿!裙!子!啦!


小糯米无法反抗哥哥们的动作,不高兴的撅起嘴巴发出哭泣的声音,然后又被哥哥们套上可爱的小裙子。


“哥哥们大坏蛋!”


朴糯米抱着Chimmy哭唧唧的趴在床上,小身子都不带翻过来看哥哥们的,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哎一股我们智旻不要生气啦~”

郑号锡揉揉小团子的小短腿,“我们智旻很好看的,穿裙子也很漂亮。”


小智旻抬起头,脸蛋被闷得红红的,他不高兴的嘟起嘴巴抱怨:“号锡哥哥!你是大坏蛋!”


郑号锡心碎。


“其他哥哥都是坏蛋呜呜呜!”


其他哥哥们也心碎了。


这时候,作为一点都没参与的田柾国(实际上是睡过头了,错过了参与的机会)突然探了个头看了看房间里面的情况,而小智旻跟田柾国的兔眼对上了眼睛。


“呜呜只有柾国哥哥最好……”


田柾国:???虽然很奇怪,但是挺高兴

其他哥哥:欲哭无泪。




5


小团子跟大团子一样,喜欢光着脚在地板上乱跑。


每次成员们要经过公共场所的时候,都得小心这个小屁孩,生怕一个不小心给他撞飞了就不好了。


金硕珍很喜欢给小孩子穿一些有耳朵的衣服,然后小团子又喜欢扣着帽子到处乱跑,所以每次看见有小可爱到处蹦蹦。


“哦,今天是猫咪呀?”


金南俊在餐桌上倒了一杯水喝,看见了在走廊到处跑的小猫咪,耸起来的耳朵和后面到处乱晃的尾巴……


咔嚓。


“玻璃杯怎么少了一个?”闵玧其看了看餐桌上的玻璃杯,疑惑地想。




6


“喜欢!”


最近的小团子经常在说“喜欢”。


他黏在金硕珍的腿上时,坐在闵玧其的怀里事,给郑号锡揉脑袋时,听金南俊讲故事时,被金泰亨举高高时,吃田柾国喂过来的东西时,都露出小豁牙,笑嘻嘻的说:“喜欢哥哥!”


哥哥们的反应是:


金硕珍:哦哦哦哦哦我也喜欢智旻!智旻我们来bobo吧!bobo!(噘嘴)

闵玧其:嗯,真乖。(揉)

郑号锡:my heart is omg!!!朴智旻啊啊啊啊!!!(倒地)

金南俊:你怎么那么可爱啊!(抱紧小团子)

金泰亨:我也喜欢智旻!(蹭脸颊)

田柾国:(为了冷静把沙发举了起来做了深蹲二十个)




7


当朴智旻变大之后,冷静的删掉了所有人手机里的小只自己的女装照片。


后来变小了又被抓着穿了一次。




8


有一次,金南俊抓住了小团子的脚,突然的在对比。


小孩子的脚小小的,刚刚好在金南俊的手心里,又被金南俊轻轻揉着,朴智旻都快睡着了。


“好小啊……原来这是小孩子吗?”


抓完小团子的脚脚,金南俊又抓住了小团子的手手,看见小团子只能勉强的裹住自己的手指头的时候,留下了幸福的眼泪。




9


田柾国抱着小孩子出去丢垃圾的时候,被一个狗仔拍到照片了。


狗仔自以为自己挖到什么大料,连标题都想好了,就是“当红男团忙内竟然有孩子?”。


直到当晚他一边在赶报告的时候,一边刷推特刷到了田柾国po出了他跟那个小孩子的照片。


狗仔沉默的删掉了照片。




10


看到变小的智旻有什么话要说的吗?


金硕珍:啊——智旻呢(摸摸下巴)平时因为非常懂事,所以有时候有些情绪是不会表现出来的啦(笑)但是作为哥哥也是想看见我们可爱的弟弟把自己的心情给释放出来。在看见智旻变小的时候,说实话我是挺震惊的(挠挠脸)但是可能是因为变小了,所以情绪也表达出来了,然后就会发出这种“啊我们智旻,也还是弟弟呢”的感觉。


闵玧其:说实话,不大科学。但是,很可爱啊智旻。智旻本来就是可爱的人,不管是变大的智旻还是变小的智旻,都(停顿了一下)给人带来很舒服的感觉,我很喜欢他。如果大只的智旻也能跟小只的智旻一样表达情绪的话,说不定会更讨人喜欢呢。(笑)


郑号锡:超——可爱!超级可爱!(一脸正经)真的软软乎乎像糯米团!哼哼唧唧的模样可爱!不高兴嘟嘴巴也可爱!臭屁的时候也可爱!(露出笑容)总之就是超级可爱!(握紧拳头)当时第一次看见就这么觉得了,震惊的成分不太多啊哈哈(摸头)我也很喜欢智旻,大只小只的都非常喜欢!是天然的撒娇精呢~


金南俊: 除了震惊还能说什么?(思考)嗯……可爱鬼,想到他我——觉得非常可爱(笑)小只的智旻有我没看到过的魅力,不过我也知道原来这孩子从小就特别懂事,也特别能感觉到哥哥们的心情啦,例如我(指指自己)或者说,从小就特别可爱?真的特别会生活撒娇,是——我的小贴心?(点头)对,我的贴心。


金泰亨:我的亲故变成了小孩,那我就是他的哥哥啦哈哈哈!(笑出四方嘴)真的挺震惊的啦,这种场景,大家都应该很惊讶吧,原本那么大个人就变成了一个小不点,还是个超级会撒娇的小不点(比划了一下)小可爱,蹦蹦跳跳的,真的好可爱啊(感叹)小孩子真好玩。


田柾国:……智旻哥变小了,就很惊讶(拔拔自己的毛)真的挺神奇的吧,不过托了那包饼干的福,我也是第一次看见智旻哥那么可爱的画面(笑)尤其是在喊我哥哥的时候,我一直幻想着结果成真了?(摸下巴)啊,挺可爱的吧?就算是小只的智旻哥也很帅气呢,果然——是我的哥哥呢(笑)





Fin


评论 ( 27 )
热度 ( 1015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