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出现的日子在快乐现充
微博:-桃桃烏
爱发电:桃桃烏

© 桃桃烏
Powered by LOFTER

【糖旻/VMIN】伴你 4

4


白云浮浮沉沉悠悠地在天空上飘,空气缓慢流动着将行人身上的温热给坏心眼地抢走,随即高兴的转了个几个圈,惹来了寒风。


金泰亨吸着气吃着刚刚在姨母那里买来的炒年糕,烫口的年糕微微赶走了一点点寒冷,在舌尖上逗留了美味然后又悄悄钻进胃里。


“啊好冷——”朴智旻在原地蹦了几下,露出一个在白雾中模模糊糊的笑容,金泰亨看着,也跟着朴智旻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智旻呐,要吃年糕吗?”


朴智旻可爱的摇摇头,前阵子在演唱会上又换成了浅灰色的头发晃了几下,缩进自己那跟自己头发同色的灰色羽绒服里,“我肚子不饿啦,泰亨自己吃吧~”


金泰亨又询问了好几遍,得来的都是拒绝的回答,只好委屈巴巴地自己咬着竹签吃掉暖烘烘的年糕。


朴智旻笑眯眯的看着他被烫到的模样,走了神,而金泰亨也悄悄的看向走神的朴智旻,抿了唇没说话。



和闵玧其分手已经第十一天了。


闵玧其说分手的时候好像云淡风轻,朴智旻在呆愣着这震惊的话语中,瞥见闵玧其紧紧抓着玻璃杯的手,他蹙起眉头,猛地清醒过来。


他低下头的样子被闵玧其误认为是答应了,所以闵玧其连忙离开了这个地方,没有注意到身后朴智旻探究的眼神。


那天夜里,他找了金泰亨。


金泰亨眼角红红,委屈的模样让朴智旻疑惑了许久,他紧张担忧的凑上去问,“泰亨怎么了?”


“我梦见你…”金泰亨抹了一把脸上冰冷的泪,扯出一个灿烂但又难看的笑容,“梦见你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朴智旻呆愣几分。

饶是再迟钝,他也知道了金泰亨这份心意。


他沉默不语,不再看向金泰亨那包含希翼的目光,难得焦灼了起来,双手缠上棉质睡衣,“泰亨,我…”


“没关系的,”反倒金泰亨露齿一笑,方才脆弱模样消失殆尽,被拒绝的人反倒成了安慰的人,他依旧露出那个傻乎乎的笑容,“毕竟我没那个拥有你的命运嘛。”


朴智旻无语凝噎,低下头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说他想说的话。


金泰亨用力吸了吸鼻子,憋住即将脱眶的眼泪,扯出朴智旻熟悉的笑容,“智旻来找我,因为玧其哥吗?”对面的人身子僵硬了一下,缓缓点点头。


金泰亨笑了。


看呐,他什么时候都想着闵玧其。


朴智旻接受了闵玧其对他的疏远,因为心下实在是有许多疑惑之处,所以他在疏远之后,反倒注意到闵玧其的奇怪地方。


比如,会无意识地望着自己发呆。


朴智旻一开始以为是错觉,可当他对上了闵玧其那双痛苦但又挣扎不出的眼睛后,朴智旻也晃了神,仿佛他们两个又回到了还未确认关系的时候,那种焦灼不安。


他咬着后槽牙瞥开了目光,低头盯着自己的手心,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碎裂开来了。


闵玧其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朴智旻不敢说没有他的缘故。


可为什么你会比我难过?



“明明是我被甩了啊……”朴智旻吐出白雾,却没扫走心里那阵酸酸涩涩的感觉,他抖了抖身子,感受到寒意从腿中钻了上来。


金泰亨去了远处的垃圾桶丢垃圾,所以他正站在便利店的外面等着金泰亨回来,然后再一起去给大哥金硕珍买吃的回去。


不然珍哥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朴智旻温柔的笑了笑。


繁忙的行程后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时间,他跟金泰亨两人偷偷跑了出来,在刚刚开店的年糕店里吃了年糕,而又在已经轮完班的便利店门前感受着冬日。


朴智旻晃悠着身子,看见了便利店里面供人使用的长条桌子上的啤酒拉罐。


他扯了扯嘴角,露出笑容,那是闵玧其喜欢的酒。



闵玧其醒来的时候,眼前模糊的很,什么也看不清楚,像是被罩了一层纱。


“呀,别起来那么快,头会晕的。”


是金硕珍的声音。


他的背后被金硕珍塞了一个枕头,缓解了因为生病而带来的酸痛感,金硕珍掩上房间的门,走了进来。


闵玧其环视一周,发现自己在自己的房间里。


金硕珍看出了他的疑惑,撕开刚从冰箱掏出来的冰贴上的粘纸,将闵玧其的前额碎发给拨开,贴了上去,瞪了一眼被冷到抖了一下的闵玧其之后,坐在了床侧。


“你突然在工作室发烧晕倒了,要不是联系不到你,怎么会知道你生病了。”


金硕珍叹了一口气,看向不愿意和自己对上眼神的闵玧其,“分手之后就这样作贱自己吗?”


“哥!”即使是生病了,醉嗓还在,只不过因为喉咙肿痛,声音变哑成了模糊不清的声音。闵玧其蹙起眉头的说,“我没有。”


金硕珍冷哼一声,控制力度拍了拍闵玧其的头,“没有?我看你天天出神盯着人智旻看。”


闵玧其噎住,不理金硕珍。


“呀我真的是搞不懂你,你到底为什么要跟智旻分手?”金硕珍依旧絮絮叨叨的在说着自己不明白的地方,他看着两个弟弟慢慢走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痛苦都挨过来了,可到了轻松的时候,闵玧其却放开了朴智旻的手。


金硕珍真的看不透闵玧其这个人,心里想的什么都不会表现出来,“既然还喜欢他,那一开始就别分手啊,每次看着你们那么痛苦,我会好受吗……”


闵玧其惊讶的看向突然哽咽住的金硕珍,那人吸了吸鼻子,红着眼睛也回视着闵玧其,“我真的不懂,喜欢为什么要放手。”


“……”


闵玧其低头看向自己手掌心上的纹理,有一道轻轻的疤,那是还在花样年华的时候,日本fm上,他没能及时拉住朴智旻而擦伤的。


“…我拉不住他。”闵玧其终于开口了,却还是出神的盯着手心,“我留不住他。”


“哈?”金硕珍不理解的出声,“呀闵玧其,就因为这个理由你就跟智旻分手?”


闵玧其没出声,默认了金硕珍的话。


“呀,不是,我真的怎么说你?”金硕珍觉得荒唐极了,目前这个垂着头的弟弟傲人无比,却在爱情上患得患失,担忧着不会发生的事情,“你是不是太小瞧了智旻?”


闵玧其不懂。


金硕珍笑了,“我看你怎那么糊涂,智旻是个怎么样的人,你不知道吗?”


终究还是弟弟啊。

金硕珍揉揉闵玧其的头发,换上了温柔的嗓音。


“智旻如果觉得你对他没吸引力了,他还会哭着挽留你吗?”


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两人一同看向门外站着的人。


朴智旻的眼睛亮晶晶的,身上还带着从外面回来的冷气,金泰亨在他身侧后两步,担忧地看着朴智旻。


“玧其哥,是因为这个跟我分手吗?”


朴智旻的声音有点抖,但很快被他压制住了,他迈进房间,走到闵玧其面前,委屈的撅起了唇,“所以,哥是因为这种幼稚的理由才跟我分手吗?”


“智旻……”闵玧其看向朴智旻,喃喃开口。


金硕珍悄悄离开了,最后看了一眼房间里的两个人,把门关上了。


“泰亨呐,我们——”


金硕珍瞪大了眼睛,看着金泰亨依旧站在方才离朴智旻两步距离的位置,就这么掉下了眼泪。


金硕珍慌张的凑上去,给弟弟擦掉眼泪,“怎么了,怎么了?”


“哥,”低沉嗓音是晕不开的不甘心和难过,金泰亨的模样像是玻璃般易碎,他无力的抿起唇,冲金硕珍说:“我喜欢朴智旻。”


“我好喜欢他。”


金泰亨还是不敢放声哭起来,怕打扰了房间里那个他最喜欢的人的幸福。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