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出现的日子在快乐现充
微博:-桃桃烏
爱发电:桃桃烏

© 桃桃烏
Powered by LOFTER

【VMIN】延迟接吻 3-4

速度快一点吧 然后我好开新坑

我正儿八经写文没人看好惨qwq

新年快乐!(迟了一天


*VMIN

*校园沙雕恋爱



3


“嘿嘿嘿。”


自打班主任进行完微调座位后,金泰亨成功搬来跟朴智旻坐,然后就开始露出这种傻瓜美的笑容。


笑就算了,关键是他还扯着朴智旻的胳膊对着朴智旻露出灿烂的露齿笑,还时不时哼哼几声,像小狗狗一样朝朴智旻撒娇。


“…泰亨啊够了…”


朴智旻捂着脸想要躲避来自周围同学关爱的目光。


趁金泰亨去拿书本的时候,朴智旻悄悄地躲在了桌子下面。


金泰亨回来的时候依旧傻兮兮的笑着,没注意到朴智旻,刚发现朴智旻人不见的时候,想要询问一番结果下一秒被躲在桌子下面的朴智旻扯了下来,被迫低下了头。


“别笑啦,嘘!”

朴智旻伸出食指放在金泰亨的唇边,“不要吵到别人啦。”


金泰亨瞪圆了眼睛,认真的点点头。


两个脑袋偷偷摸摸的窜出来,还以为没有人发现,就在自己的座位坐好,认真的学习殊不知讲台上的班主任憋笑憋得快要窒息了。


两个人的课桌拼在一起,桌上的书本都不约而同的移开,不让两个人的距离变远。


“来吧泰亨,”朴智旻不留一丝情面,掏出了自己刚刚的英语小测和金泰亨的英语小测的卷子摆在桌子上,“我们来讲解吧。”


金泰亨立马坐直了身子,方才的慵懒感荡然无存,他随便拿起一只笔认真的翻开了刚刚自己不想做的物理练习,还一脸正义的说:“智旻呐,我们要好好学习。”


朴智旻沉默的看着金泰亨的一言一行,舔了舔嘴唇说:“泰亨你的那只笔还没装笔芯呢。”


“……”金泰亨败。




晚自习的时间一般是到九点,如果想要留下来的可以自行决定离开的时间,但是宿舍门禁是十点半,所以学校让那些学习的同学不要在教室逗留太久。


“嗯,这里要用过去时态。”


在朴智旻指导下,金泰亨成功独立完成了一道英语短文改错,虽然只对了四个,但是相比于以前只能对一个已经有质的飞跃了!


金泰亨这么安慰自己,下一秒就被朴智旻的笔敲了脑门。


“要在下次小测拿到及格分才能去比赛呀傻子。”


朴智旻看了看金泰亨捂住额头委屈的趴在桌子上哼哼唧唧,虽然知道他在装疼,但是还是忍不住软了心去伸手覆上刚刚敲的地方给他揉揉。


“努力一下嘛…我想给你加油…”


后面的那句话讲的很小声,但是金泰亨还是听见了,所以他愣了一下。


朴智旻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脸蛋一下子就红了,他连忙撤回了揉金泰亨的额头的手,装作恶狠狠的模样,说:“快点做完!早点回去!”


“知道了。”


金泰亨委委屈屈的开始写完形填空的部分。




朴智旻和金泰亨两个人对着紧锁着的宿舍大门沉默着。


“……为什么会被锁在外面呢?”

“哎呀,都是意外嘛。”

“如果某人没有磨磨蹭蹭的写作业的话…”

“哎呀都会那么晚回来的啦。”

“金泰亨。”

“啊?”


“智旻我错了!”


金泰亨逃离开朴智旻的粉粉拳攻击,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冲朴智旻鞠了一躬,“智旻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


朴智旻依旧举着拳头,瞪着眼睛对着金泰亨,金泰亨瘪瘪嘴巴,忍辱负重的大喊了一声:“爸爸!”


“乖儿子。”

朴智旻这才满意的收回手。


金泰亨蹭到朴智旻身边,看了看紧锁的大门,开始思考要怎么进去,“智旻呐,我们翻进去吧。”


“怎么翻啊,那么高。”


听见朴智旻这句话后,金泰亨疑惑的靠近门,那个门就比他高了半个头的样子,於是他疑惑的发问看向朴智旻,“哪里高了。”


金泰亨沉默的看着比他矮一个头的朴智旻,淡淡开口:“是挺高的。”


“……”

“爸爸!爸爸!我错了爸爸!别打我了!”


金泰亨揉揉发痛的胳膊,“智旻啊,我先过去,你能过来的吧?”


朴智旻又要举起了拳头,“你说呢。”


“好的,我立马翻。”


金泰亨狠人不说废话,立马踩着铁门上的空隙,迈开长腿翻过了铁门,稳稳的落地。


朴智旻紧跟随后,也翻了过去,但是在要跳下去的时候却犹豫了半分,导致了下不去。


金泰亨站在下面抬头看了看朴智旻,但是太黑了没能看清楚朴智旻的表情,所以他伸手扶住朴智旻的腿,“智旻呐,我在下面。”


“跳下来吧。”


朴智旻低头看了看被月光照耀到面庞的金泰亨,朦胧的视觉萦绕在眼前和心间,朴智旻心一横,跳了下去。


金泰亨搂紧了从上一跃的朴智旻,黑发在空中散开,白皙的面貌全部展开出来,眼睛、鼻子,嘴唇,全部都展现给他看了。


是吹笛子的人,是敲响心鼓的人。


他在朴智旻飞扬的发丝忍不住落下一吻,“干得好。”






4


金泰亨抱了一会朴智旻,才松开手。


“好啦,走吧。”


金泰亨露出笑容,伸出手迟疑了一下抓住了朴智旻的手腕往宿舍里面走,落在后方的朴智旻下意识摸了摸头发,总感觉刚刚发生了什么。


“到了505啦。”


金泰亨笑眯眯的走到旁边的503,对朴智旻挥了挥手,“早点休息吧,我们智旻。”


朴智旻点点头,“你也是。”说完话,打算去开门的时候被金泰亨的声音拦下来了。


他依旧是笑着的模样,“智旻,后天下午有练习赛,要来给我彩排一下加油吗?”


“加油还要彩排吗…”朴智旻听出来金泰亨在调侃自己,随便哼哼几声就当自己答应了,然后猫着腰钻进了宿舍里。


金泰亨站在走廊,低下头轻笑出声。




经过和朴智旻同桌,金泰亨的英语成绩终于在一次小测中拿到了及格分,於是金泰亨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参加篮球训练,而朴智旻也能去给金泰亨加油了。


朴智旻记着金泰亨要练习赛的那天日子,到了那天他跟着班上的人一起去了体育馆里看比赛。


“啊,我们班跟谁打啊?”


朴智旻问了问跟他要求过来的同宿舍的舍友,舍友看了看那边的人,“好像是高二10班。”


朴智旻啊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什么?”

朴智旻不敢置信的看向舍友,“高二10班?”舍友点了点头。


高二10班好像有那个谁来着…


朴智旻咬着手指思考着,刚好被路过的金泰亨捞过来带到队友那边。


“在想什么?”

金泰亨在朴智旻身边蹲了下来,系好鞋带。


朴智旻刚想说没什么的时候,结果身后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声音,两个人同时往后看。


“啊,田柾国。”

金泰亨走上前去,跟田柾国打了个招呼。


“智旻哥?”


金泰亨一脸懵逼,看向田柾国略过他径直走向他身后的朴智旻,然后紧紧抱住了。


田柾国闭着眼睛感受怀里的小哥哥,委屈的声音有点没控制好,惹得周围一圈的人都看了过来,“智旻哥我好想你。”


“哈哈哈我们柾国。”朴智旻干笑着回抱住田柾国,安抚的拍拍他的背。


金泰亨蹙起眉头,走上前去拉开拥抱的两个人,刚想开口询问的时候,田柾国一脸不高兴的开口:“泰亨哥你干嘛?”


“???”


金泰亨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一顶帽子从头盖到脚,而且那帽子还是绿色的。


“不是,你们俩什么情况?”


朴智旻摸摸扑过来的田柾国的头发,跟金泰亨认真的解释:“这是我表弟啊泰亨。”


田柾国听见朴智旻的介绍后,不高兴的撅起了嘴巴,“哥根本没有想起我吧!真过分!”他搂紧了朴智旻,瞪了金泰亨一眼,“都是你抢走了智旻哥。”


“…”我真的好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喔。


金泰亨注意到朴智旻的求助的目光,上前挥开田柾国,将朴智旻拉出田柾国的怀抱,“行了行了,练习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田柾国回去吧。”


田柾国没搭理金泰亨,眼里只有那个软软的小哥哥,“智旻哥,要给我加油吗?”


“呀朴智旻是我班的人啊!”


金泰亨不高兴的蹙起眉头,觉得面前这个田柾国学弟真的坏得很!


面前这只田兔子点了点头,说:“我知道智旻哥是你们班的啊,”他又看向朴智旻,“这跟智旻哥给我加油有什么冲突吗?”


……

这逻辑好像没毛病?


“哪里没有!”金泰亨咬碎一口银牙,他跟田柾国的个子差不了多少,所以在靠近田柾国后,他昂了昂头,试图用自己学长的目光去压制这只臭兔子,“智旻可是我们班的人!所以不能给你加油!”


田柾国也跟着金泰亨不高兴了起来,他觉得面前这个学长比糟老头还要坏得很。


要是自己白白糯糯的团子哥哥被他咬露馅了怎么办!


这么思考着,田兔子为了维护自己在糯米团心目中的高大(并没有)形象,认真的跟金泰亨说道理,“我知道智旻哥是你们班的人,他可以给你们班加油。”


金泰亨点点头,觉得面前这只臭兔子还是孺子可教也的。


“但是为选手加油的话,智旻哥必须给我加油!”田柾国也昂起了头,用他傲人的鼻子写出自己的不屑。


“凭什么!智旻必须给我加油!”是男人!这时候就不能认输!


金泰亨也开始用傲人的鼻子写出自己对田柾国的不屑,两个大鼻子的男人仿佛要用鼻子打架一样,看得周围的人是既无语又无语的。


“???”朴智旻无法理解为什么在这个东西上这两个男的会像小学生一样斗嘴。


“好啦好啦,我都给你们加油,好不好呀?”


朴智旻突然想起自己以前带自己弟弟朴智贤的时候所看过那本《育儿大全》,里面有说过在遇到两个小孩子吵架的时候,这时候要用爱和耐心去将两个小孩子平衡好。


“不行!智旻(哥)你必须只给一个人加油!”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


我——(脏话)


朴智旻在心里背了几遍元素周期表之后让自己冷静了下来,还没来得及开口结果那两个傻子有开骂了。


“你凭什么让智旻给你加油!”

“我是他弟!你是他什么!”


这句话噎到金泰亨,也噎到了朴智旻,朴智旻偷偷瞅了一眼金泰亨,那张俊俏的脸蛋在头发阴影下看不清楚表情,朴智旻心里酸酸的又苦苦的,自己没弄懂这种感觉是什么。


“我告诉你!朴智旻是我的谁!”


金泰亨像是突然下定了决心,猛地一抬头对着田柾国喊出这句话,朴智旻的心脏也跟着抖了一下,忍不住期待了金泰亨后面的话。


是什么……soulmate?还是同学?


金泰亨深呼吸一口气,大喊:“朴智旻是我爸爸!”


从此以后,大家都知道了高三7班朴智旻是高三7班金泰亨的爸爸。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